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八掌溪畔黃金風鈴木綻放 燦爛奪目金色隧道

嘉義市軍輝橋八掌溪堤防旁的黃金風鈴木近日盛開,市府觀光新聞處歡迎民眾把握花期賞花,漫步金色隧道間,拍下專屬這個季節的美照。(嘉義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軍輝橋八掌溪堤防旁的黃金風鈴木正熱情綻放,2 月下旬至 3 月初是最佳賞花期,黃金風鈴木盛開成燦爛奪目的金色隧道,吸引民眾賞花。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嘉義市兼具豐厚人文底蘊與自然美景,2 月起春暖花開,嘉義市進入連續特色花期,繼洋紅風鈴木為嘉義市點綴粉紅浪漫後,黃金風鈴木也陸續接棒盛開。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嘉義市的黃金風鈴木近日盛開,軍輝橋八掌溪堤防兩旁步道正是知名的賞花景點,遊客可以漫步金色隧道間,拍下專屬這個季節的美照。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歡迎民眾把握花期賞花,但提醒民眾,欣賞美景時,請勿攀折樹枝花朵,讓更多人可以一同感受黃金璀璨。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表示,黃金風鈴木陸續盛開後,有 200 棵油桐花的東義路「圓林仔社區」,4 月就會盛開成雪白桐花林;後庄里的盧厝堤防邊,有一條藍花楹道,5 月藍花楹紫花飄落,地上猶如鋪上一層淡紫色地毯;6 月為阿勃勒盛開花季,市區世賢路、自由路將一片金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