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歷史學家為歷屆總統打分數 林肯居冠、川普倒數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美國歷史學家最近為歷屆總統進行排名,解放黑奴的林肯( Abraham Lincoln )排名第一,前總統川普敬陪末座,現任總統拜登則名列第 14 。

美國政治學協會( 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 ) 154 名專家學者對歷屆總統進行排名,評級為0至 100 分,0分為失敗, 50 分是表現一般, 100 分則代表偉大。

排名前5的美國總統依序是林肯,小羅斯福( Franklin D. Roosevelt )、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 ),老羅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及傑佛森( Thomas Jefferson )。

歐巴馬( Barack Obama )以 73 .8分排名第7,小布希( George W. Bush )以 40 . 43 分名列第 32 ,拜登以 62 . 66 分位居第 14 ,川普僅得 10 . 92 分,敬陪末座。

進行這項調查的大學教授范恩( Justin Vaughn )及洛汀豪斯( Brandon Rottinghaus )寫道:「拜登最重要的成就可能是他從川普手中奪回總統寶座,恢復了較傳統的總統領導風格,並準備在今年秋天防止總統職位落入前任(川普)之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