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湖子內環保用地大火 火勢猛烈消防灌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環保局永續循環環保園區今天晚間發生火警,因堆置大量資源回收物,現場火勢猛烈、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已派多輛消防車全力灌救,截至晚上9時 30 分還未控制火勢。

嘉義市消防局於晚間7時5分據報,位於湖子內區段徵收的永續循環環保園區用地發生火警,因現場堆置大量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陸續調派6個消防分隊 20 人、8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環保局也出動重機具協助,截至晚上9時 30 分火勢還未控制。

現場自 2018 年7月間截至今天已發生3起火警。住在湖子內地區的蔡姓民眾表示,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園區,已不只一次發生火災,都發出陣陣惡臭,讓人懷疑是不是人為縱火,若問題不能解決,恐影響附近重劃區房價。

嘉義市環保局表示,因農曆春節期間回收資源回收物數量龐大,暫時堆置於環保園區用地上,晚間接到火警訊息,已加派2台怪手支援搶救。環保園區用地平時聘請保全 24 小時巡視園區,至於起火原因及堆放的資源回收物燃燒情形,待火勢控制後調查釐清,也持續監控是否造成空氣污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