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恐怖飼主花盆藏大量動物骨骸 依動保法送辦

嘉義市政府日前在網路社群發現1則貓咪被活活餓死貼文後,18日前往飼主何姓女子租屋處稽查,現場飼養9隻狗、5隻貓,環境惡劣、髒亂,動保人員更在花盆內發現大量動物骨骸,警方依法移送,貓狗則全數帶回動保園區安置。(嘉義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政府日前在網路社群發現 1 則貓咪被活活餓死的貼文,18 日前往飼主何姓女子租屋處稽查,在花盆內發現大量動物骨骸,還有 2 具動物屍體,警方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農林畜牧科長陳怜惠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市府 17 日在臉書( Facebook )社群發現 1 則貓咪被活活餓死貼文後,立即追查,發現何姓女子已搬離嘉義市中正路租屋處,另於世賢路 4 段租屋落腳,18 日會同警方前往稽查。

陳怜惠指出,經何女同意進入屋內,屋內臭味撲鼻且空氣中瀰漫腐臭味,房內髒亂不堪,地上堆滿雜物還布滿排泄物,飼料食盤也長滿大量的蛆蟲,現場飼養 9 隻狗、5 隻貓。

動保人員更在數個花盆內發現大量動物骨骸,還有 2 具動物屍體,現場環境惡劣、髒亂,不禁噁心掩鼻。

陳怜惠表示,18 日將何女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並由警方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貓狗全數帶回動保園區安置,並請獸醫師檢視健康狀態。

陳怜惠說,何女聲稱動物的來源是自己飼養或是親友贈送;至於花盆內的動物骨骸大都是被路殺的流浪動物帶回埋葬,貓屍是因病死、狗屍則是年老體弱自然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