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俊麟重回職棒生涯起點有意義 用正面心態迎新賽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投手郭俊麟今年改披統一獅隊戰袍就肩負「重責大任」,總教練林岳平直言赴日交流賽郭俊麟將回到職棒生涯起點、盼他找回自己;郭俊麟開季心願卡畫上笑臉,要用正面心態迎接新賽季。

投手郭俊麟去年底擴編選秀會被中職台鋼雄鷹隊選進,之後又被交易到統一獅隊,披上獅袍第1年就有重責大任,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郭俊麟是交易來的選手, 20 日獅隊赴日本高知打交流賽,郭俊麟預計扛起首場比賽先發。

林岳平提到,郭俊麟職棒生涯的起點就是日職埼玉西武獅隊,此次交流賽安排郭俊麟先發,也是希望帶著郭俊麟回到職棒生涯起點,找回他該有的能力,幫助球隊改善目前投手群偏弱的環節。

獅隊原本先發投手輪值之一的胡智爲 20 日要動手肘清創手術,上半季脫離戰線,林岳平表示,郭俊麟在投手群中經驗豐富,是名好的先發投手,不僅可以先發、也可以中繼,期待他成為投手群的活棋,頂上胡智爲上半季缺陣的狀態。

郭俊麟表示,農曆年前有實戰登板一次,目前調整狀況在預期中,只差一點比賽感覺,就看到日本比賽時能否呈現出來。

要回到前東家西武獅隊的春訓基地,郭俊麟笑說感覺既熟悉又有點不習慣,重返職棒生涯的起點、心情很不一樣。

對於新球季教練團的高期待,郭俊麟表示,先把自己調整好、該做的做好,讓教練團需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融入新球隊沒有太大問題。

郭俊麟的開季心願卡畫上一個笑臉,他笑說前幾年也有寫過心願卡,但好像都沒有達成目標,也自認去年球季比較沒有自信,缺少正面的心態,新球季希望跟隊友一起努力,用正面方式迎接每場比賽,落差應該就不至於太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