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新北13議員選區都提名 里長參選爆增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前左背對者)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新北拜廟走春,引外界揣測擴大下次選戰提名。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表示,下屆 9 合 1 選舉, 13 議員選區都將提名,里長參選將由個位數爆增到百位數。

台灣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春節拜廟行程滿檔,今天和黨主席柯文哲到板橋、中和區廟宇參拜。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準備參選下屆新北市長?黃國昌表示,新北是自己責任區,為了民眾黨能在基層組織扎根扎好,新春期間很感謝陳世軒陪著到新北各廟宇走春。

另外,對於立法院開議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黃國昌說,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就是藍綠各 1,民眾黨希望推出一些進步法案,如果能得到藍綠共同支持,相信對於柯文哲一直在講的政黨和解、社會和諧,一定會有很大幫助。

對於今天廟宇參香行程,黃國昌提及幼時曾與母親在寺廟外賣香燭,對於廟宇一直都有相當濃厚情感,很開心有機會跟市民朋友們一起在新年期間到廟裡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陳世軒表示,柯文哲到新北市參香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作為民眾黨一份子,除了與有榮焉,更提醒全體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黨公職,絕不能辜負民意期待,未來的日子要繼續加油。

陳世軒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新北近來入黨踴躍,也有不少人願為民眾黨披掛上陣參選下屆 9 合 1 選舉,其中也有接觸藍綠陣營人士。初步決定包括原住民議員席次在內,會在新北 13 個議員選區提名,主要以新人為主,至於民眾黨里長參選人數也會由目前個位數爆增到百位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