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不順利,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Hans
將近 20 年前去過義大利,真是一個美麗的國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公車司機都長得很帥,然後走在街上,義大利人長得不高,但都穿得很有型。(美學教育應該從小養成啊!)
那個時候還沒當律師,對於旅費還是處於錙銖必較的狀態,一個晚上都抓 20-50 歐,不是住青年旅館,就是民宿。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威尼斯,預約了一個修道院改成的民宿,看地圖(那個時候還沒智慧型手機,也沒 google maps),明明就在附近,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林北拖著超大行李,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橋,在那個區域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問附近店員,他們說很近啊!比手畫腳的,指來指去,走了 n 趟,還是找不到。
後來碰到一個奧地利女生,她說她也是要去那個地方,也是找不到,我們就說好,她幫我看行李,我去找,(想想也太信任別人了吧?)後來終於知道那個路怎麼走,根本就是迷宮,那條路看起來根本不是路。
有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往往是最狼狽的時候,這樣的不順利,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