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府喜迎龍年 盼台美關係持續發展

華府中國城美東時間11日舉行春節遊行,熱鬧歡迎龍年到來。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府中國城美東時間11日舉行春節遊行,兒童穿上傳統服飾、帶著炮竹、春聯,熱鬧歡迎龍年到。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府華埠今天舉行春節遊行,熱鬧歡迎龍年到來。駐美代表俞大㵢表示,在美國政府與人民的堅定支持下,台美堅若磐石的關係將在龍年持續快速發展。

華府農曆春節遊行今天在華府中國城登場。華府市長鮑賽( Muriel Bowser )與俞大㵢領銜,帶領遊行隊伍,在綿綿細雨中迎接龍年到來。

去年 12 月才上任的俞大㵢第一次參加華埠春節遊行,屬龍的他以中英文向現場民眾祝賀新年快樂,「好運龍來」。他在致詞中表示,堅信在美國政府與人民的支持下,台美堅如磐石的關係將在龍年持續快速發展。

華府中國城美東時間11日舉行春節遊行,熱鬧歡迎龍年到來。圖片來源:中央社

十分友台,以對北京採取鷹派立場聞名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 Mike Gallagher )昨天宣布不再角逐連任。

俞大㵢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此事表示,美國國會長久以來對台灣的支持是普遍性的、跨黨派的。在美國國會的友人非常多,去國會拜會時感到很溫暖、很窩心,到處都是台灣的友人。相信新的國會,不論是連任或是新的國會議員進入國會,這樣的狀況應該都會持續。

華府中國城舉行春節遊行,孩童們披上國旗圍巾,敲鑼打鼓迎龍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