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尹錫悅訓令韓陸戰隊 若受挑釁「先行動、後稟報」

南韓總統尹錫悅。資料照。圖片來源:https://www.president.go.kr/

隨著北韓威脅升級,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告訴韓國陸戰隊,如果受到挑釁,應該「先行動、後稟報」。

法新社報導,根據尹錫悅總統辦公室,他至前線視察南韓陸戰隊時表示:「如果敵軍挑釁我們,應該服膺『先行動、後稟報』原則,毫不猶豫展開果斷而強烈的回應,以完全粉碎敵方意志。」

尹錫悅今天在農曆新年期間,也視察了多管火箭系統部隊,並強調「必須做好萬全準備以立即回應敵方挑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重申,如果北韓受到攻擊,平壤當局會毫不遲疑「毀滅」南韓,並稱首爾是北韓「最危險的首要敵國及不變的勁敵」。

核武國家北韓今年宣告南韓是其「主要敵人」,關閉致力兩韓統一及民間交流的組織,並揚言領土「就算只被侵犯0. 001 公釐」也會開戰。

鷹派的尹錫悅 2022 年上台以後,加強和美國、日本的防務合作,包括擴大聯合軍演以對抗平壤不斷加劇的威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