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政署長慰勞中市警局 探視汐止殺警案倖存警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內政部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晚到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激勵員警士氣,並再次探視目前在第四分局任職的汐止殺警案倖存警員張大皞,而張大皞已著手規劃未來退休生活。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黃明昭晚間由台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第四分局長李建興陪同致贈慰勉金,希望藉此行激勵員警士氣,傾聽員警心聲。

由於台中市警察局日前才發生1名所長身亡案,四分局表示,黃明昭特別重視員警身心健康,鼓勵勤餘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培養個人興趣及健康生活觀念,適時宣洩工作壓力,才能常保服務熱忱和健康。

2005 年4月 10 日發生汐止殺警案,凶嫌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因積欠房貸及失業,計畫殺警奪槍後搶劫銀行,造成當時擔任台北縣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警員洪重男不幸殉職、張大皞身受重傷。

張大皞目前已調內勤承辦交通業務多年,黃明昭去年就曾來探視,時隔1年今晚再度前來,讓張大皞心存感激,對於已逾 25 年的從警生涯,張大皞已著手規劃未來退休生活。

李建興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察一肩扛起地方治安及交通順暢的重責大任,黃明昭的親臨訪視,凝聚員警的向心力,就是最大鼓舞,新的一年將全力做好維護治安工作並以民眾福祉為最大努力目標,將警政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