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侯團體第3場快閃連署蘆洲區登場 累計逾萬份

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連署行動,團隊3日前往新北市蘆洲區舉辦快閃連署,吸引民眾到場響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臉書( Facebook )「只會做歹事!猴猴掰!罷免侯友宜!」社團今天下午在台北捷運三民高中站出口附近舉辦罷免侯友宜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為表達對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的不滿,從1月 20 日在新北市板橋區發動首場快閃罷免連署活動、1月 27 日在台北市大同區的第2場及今天的第3場活動後,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

今天的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有熱情民眾主動提供飲料慰勞志工團體辛勞,也有汽車駕駛路過特地停下車參與連署。

有網友在活動社團網頁貼文指出,公民參與選舉權及罷免權是相輔相成的,公民意識形態要站出來,否則只是淪為制度中的一顆棋子,沒有權力、政黨、利益的市民寫連署書都是為了下一代。

主辦單位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活動獲市民熱絡響應,有阿公帶著孫子參加連署,有些人寫完連署書拍照時將大拇指倒豎表達心聲。今天原訂2個小時的快閃連署活動,延到傍晚5時 30 分許才結束。

另外,4日下午將於新北市中和區原國防管理學院運動場舉辦第4場「罷侯快閃」連署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