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這是黃珊珊、黃國昌互鬥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中),右為黃珊珊、左為陳昭姿。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不管陳永興、廖紫岑,都是長期與黃國昌派友好的勢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黃國昌;若能穿梭讓游錫堃當院長當然最好,不行的話也要確立黃國昌的領導地位。黃珊珊派識破後揭發此事,能讓國民黨產生質疑,放棄禮讓召委給黃國昌。

陳永興、廖紫岑絕對都無法代表民進黨,尤其是陳永興長期對民進黨的攻擊、抹黑,早就讓很多人感冒了。他們只能說與特定本土勢力友好,特別是前時力昌派。

他們去找柯文哲的出發點,是捍衛黃國昌的利益。

若能讓游錫堃繼續當選院長,是他們的第一志願。但若能如願,不但違背中國主子的意志,也會讓昌派在民眾黨獨大。

所以第二志願就是摧毀黃珊珊當院長的可能性。由於他們都敵視新潮流,知道喊珊昌配一定會引發黃國昌的暴怒,這樣就能徹底摧毀黃珊珊當院長的一絲可能性。

至於賴清德回覆陳永興,就是禮貌性應對醫界長輩。賴清德早就請卓榮泰表達游錫堃當院長是唯一選擇了;在陳永興騷擾賴清德時,他基於對方是社會尊重的醫界長輩,就只能用不失禮貌的客套話回應他們。

被搞的珊派當然會不爽,所以曝光此事;一方面讓大家知道,那些時力昌派的民間勢力介入民眾黨內鬥;另方面可以讓國民黨不爽,質疑民眾黨的信用,進而取消禮讓召委給黃國昌的念頭。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