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感恩餐會 賴清德:在竹市拿最高票感謝肯定

民進黨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前左3)2日上午出席新竹市感恩謝票餐會,致詞時指出,感謝新竹市的支持者,未來他會持續往正確的道路邁進,也會與在地議員合作,持續建設新竹市。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竹市感恩謝票餐會時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出身新竹市,但在新竹市民支持下,他在新竹市獲得最高票,再次謝謝新竹市民的肯定。

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新竹市感恩謝票餐會,他致詞指出,感謝新竹市的支持者,未來他會持續往正確的道路邁進,也會與在地議員合作,持續建設新竹市。

他表示,這次當選總統可領約新台幣1億 6000 多萬元的選舉補助款,他將全數捐出分3部分使用,除公益與回捐給黨中央外,也會作為照顧資深黨員及年輕黨員的培訓使用,盼能強化民進黨的基層實力。

賴清德指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確診今天無法出席餐會,但對市民的感謝是一樣的,台灣隊沒有解散,現在他是隊長,蕭美琴副隊長,一定會繼續打拚,建設台灣及帶領台灣走對的路。

隨後賴清德出席新竹縣感恩餐會,他致詞表示,民進黨新竹縣提名2名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雖未能當選,但也看見竹縣的改變,未來民進黨會繼續培訓人才為台灣服務。

賴清德指出,其實失敗其實也是成功的一部分,詹紀緹、曾聖凱願意在新竹縣上陣就已象徵成功,只要理想不變,志氣仍在,未來一定可以獲得民眾支持與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