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海域發現飄流黃色燈標 海保署帶回了解用途

澎湖西嶼合界后螺沙灘29日發現一具斷纜飄流的鋼製黃色燈標,高約3.4公尺、寬約2公尺,海巡署第七岸巡隊指出,燈標上沒噴有任何單位名字,研判是一般海上或河中使用的導航燈標浮桶。(澎湖第七岸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第七岸巡隊29日執行灘際巡邏勤務時,在澎湖西嶼合界后螺沙灘發現一具斷纜飄流的鋼製黃色燈標,疑有配置車用追蹤器,研判是中國大陸的導航燈標浮桶,已由海保署澎湖工作站先行帶回,了解其真正用途。(澎湖第七岸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西嶼合界后螺沙灘今天發現一具斷纜飄流的鋼製黃色燈標,研判疑是中國大陸的導航燈標浮桶,目前由海保署帶回了解其真正用途。

海巡署第七岸巡隊指出,這具來路不明的燈標,高約 3.4 公尺、寬約 2 公尺,是以鋼鐵打造的黃色的浮標,還有斷裂的纜繩,燈標上沒噴有任何單位名字,也沒有太陽能供電,僅配置疑有車用追蹤器,研判是一般海上或河中使用的導航燈標浮桶。

第七岸巡隊今天執行灘際巡邏勤務時,在沙灘岸際發現這具疑似黃色的導航燈標浮桶,並通報海保署澎湖工作站先行帶回,了解其真正的用途,或將以遺失物來公告認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