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97公分能裡能外 HBL南山劉耕灝潛力備受期待

高中籃球聯賽(HBL)南山高中高二前鋒劉耕灝(持球者)26日上場全隊最高35分鐘,攻下17分、9籃板,身手能裡能外,未來性備受期待,而他也期許自己成為全方位球員。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籃球聯賽 HBL 南山高中今天以 75 比 73 擊敗能仁家商,賞給對手本季首敗。其中,身高 197 公分的劉耕灝,能裡能外的特性,未來性備受期待。

昨役斬斷衛冕軍光復高中的跨季 32 連勝,南山今天迎戰能仁,靠著團隊戰力發揮,加上對手中鋒傅雋堯未能投進最後一擊,以2分之差驚險帶走勝利。南山教練楊宜峰透露,中間確實有一段時間比較緊張,但自家中鋒經驗愈來愈好,也能扛住禁區,「今天還是靠團隊。」

其中具備 197 公分身材的劉耕灝,此役上場全隊最高 35 分鐘,攻下 17 分、9籃板,尤其能裡能外的特性,未來性備受期待。相較於高一菜鳥時期,從乙組打上甲組的劉耕灝表示,心態上比較成熟,在場上也勇於嘗試做一些動作,未來將持續精進傳球、投籃等技術,朝著全方位球員發展。

另一場松山高中以 94 比 88 擊敗錦和高中,與東泰高中、南山高中成為 HBL 準決賽男子組唯三的不敗球隊。不過,松山教練葉韋喬對子弟兵的表現不甚滿意,甚至直言球員有點小輕敵,導致打得很鬆懈。

「一開始球員有做到設定,但後半段追求個人表現,沒有找到個人空檔,防守一對一又容易被過,回去會再好好檢討,告訴他們問題在哪邊。」葉韋喬表示,防守一直是松山的傳統招牌,被對手得 80 幾分很不及格,「跟他們一起修正」。明天松山則將與南山正面交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