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仁勳帶紅包出席輝達尾牙 會魏哲家盼滿足AI大需求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中)再度來台,25日晚間親自出席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尾牙活動,展現對分公司的重視,入場時開心向眾人揮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輝達( NVIDIA )台灣分公司今晚在喜來登舉辦尾牙活動,執行長黃仁勳親自出席,他說「帶好多紅包來」。黃仁勳透露,他昨晚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伉儷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一起用餐,並談到 AI 的龐大需求,希望能共同努力滿足需求。

輝達台灣分公司今晚的尾牙活動以「電爆你的夜」為主題,黃仁勳會前受訪說,輝達員工很有才華,尾牙活動會有精彩的才藝表演,有跳舞、唱歌。

至於他是否要跳舞,黃仁勳說,只希望盡可能少,如果他跳舞影片被傳上網路,請把它刪了。對於媒體問尾牙活動現場可能會發1萬美元嗎?黃仁勳表示「可能喔」。

針對 AI 發展,黃仁勳表示, AI 正在幫助電腦產業重塑,對於台灣非常重要,因為台灣生態系都參與其中;去年才剛開始,今年可望更巨大。

黃仁勳說,人工智慧運算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會在手機、電腦、機器人和汽車運行,每家公司都會用人工智慧增進員工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成長加速、收入提高。

黃仁勳表示,目前供應緊張,需求非常強勁,面臨的最大挑戰是擴充產能。他透露,與魏哲家一起用餐,除祝福新年快樂,還談到 AI 產品的龐大需求,希望能共同努力滿足需求。

黃仁勳於上週前往輝達北京、上海及深圳3處辦公室,並參加中國區年會後,隨即來台,不僅現身台北寧夏夜市,並大啖豬腳、麻辣鍋及牛肉麵等美食,並大方與民眾合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