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院正副院長選舉 朱立倫:「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3)、新北市長侯友宜(左4)20日出席苗栗縣謝票感恩茶會,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未來會不斷改革與年輕化,也會持續爭取年輕世代的認同,會持續進行,勢必要大幅改革。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要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檔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指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相信最後都會團結一致,團進團出。

韓國瑜 18 日宣布將與江啟臣搭檔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 19 日中午在台北宴請部分國民黨立委。國民黨「韓江配」表態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有意爭取,傅崐萁 19 日表示,他與韓國瑜過去曾在選戰中合作,有革命情感及默契。

朱立倫今天出席苗栗縣謝票感恩茶會,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尊重黨團自主,他相信「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也相信最後都會團結一致,國民黨一定會堅持清清白白、正正當當且團進團出,他也與韓國瑜每天保持聯繫。

他指出,在這段期間,國民黨除要展現國會最大黨的態度,未來要強力監督,也盼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對未來朝野能夠理性溝通,也讓此次立法院院長、副院長選舉能清白正當地進行。

媒體追問,對於立法院副院長之爭是否會與民眾黨合作。對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還是保持誠意與空間,但清清白白、正正當當的立場堅持不變。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未來會不斷地改革與年輕化,也會持續爭取年輕世代的認同,會持續進行,勢必要大幅改革。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感恩茶會致詞表示,感謝苗栗民眾的支持,很抱歉無法完成政黨輪替的任務,選戰期間他感受到國民黨團結的力量,黨員全力對他的支持,未來要思考如何獲得中間選民與年輕選民的認同,努力改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