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裕隆還在磨合 首戰不敵台銀

SBL裕隆高承恩首秀拿下16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 SBL )歷經假球、簽賭案,新賽季今天開打,戰力衝擊最大的裕隆納智捷首戰以 76 比 92 敗給台灣銀行,教頭李啟億說,團隊默契還沒有很好,將透過比賽持續磨合。

去年超級籃球聯賽( SBL )爆發假球與涉賭風波,老牌勁旅裕隆首當其衝,日前除了在自由市場補強外,也透過與台灣職籃 T1 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交流合作,加入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以及高承恩4名新球員,補強球隊戰力。

第 21 屆超級籃球聯賽( SBL )及第 19 屆女子超級籃球聯賽( WSBL )今天在板橋體育館揭開序幕,裕隆首戰迎戰台銀,除了裕隆戰力整合情況外,台銀代理總教練程恩傑帶兵首役也備受矚目。

從前3節拉鋸,台銀在末節後段拉開比分,最終以 16 分差勝出,程恩傑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關鍵在改變防守策略,並守住裕隆外線。

台銀今天以陳侑昫與洋將瑪哈尼( Max Mahoney )表現最佳,各得 20 分。談到執教首戰,程恩傑坦言很緊張,「坐在場邊,跟實際站上去感覺不一樣」,他也將這1勝歸功於球員和教練團。

裕隆首戰出師不利,教頭李啟億表示,在加入獵鷹4名球員後,團隊一起訓練才2週,默契上還沒有別隊好,預計透過前面階段賽事持續磨合,而他也勉勵球員,「儘管第1場比賽輸球,但要知道輸球原因,並持續修正。」

高承恩去年夏天離開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後,本季加盟台南台鋼獵鷹,後來因交流合作,來到裕隆,此役外線6投4中,攻下陣中本土球員最高 16 分,他表示:「不管在哪裡打球,就一直保持好自己的狀態,教練給我很多機會,我要好好把握,上場就盡全力。」

另一場 SBL 賽事,彰化柏力力與台灣啤酒激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柏力力以 97 比 89 收下勝利。

WSBL 部分,台元紡織首戰以 75 比 63 戰勝衛冕軍國泰人壽,而中華電信則以 60 比 57 力退台灣電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