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千歲機場傳意外 大韓航空機翼撞國泰尾翼無人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今天發生疑為移動中的大韓航空航機機翼,與停機坪內國泰航空航機垂直尾翼碰撞事故,無人受傷。新千歲機場因降雪視線不佳,相關單位正調查詳細狀況。

日本電視台( Nippon TV )報導,大韓航空( Korean Air )航機上載有 289 名乘客及機組員,無人受傷;停在停機坪的國泰航空( Cathay Pacific )航機並未搭載乘客。這起碰撞無造成漏油之虞。

TBS 電視台報導,負責營運新千歲機場的北海道機場公司表示,今天下午 5 時 30 分左右,新千歲機場國際線的大韓航空航機跟國泰航空航機發生碰撞。

消防單位表示,這起意外疑為移動中的大韓航空航機,跟在停機坪靜止不動的國泰航機發生碰撞。據稱這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新千歲機場辦公室等單位正在確認詳細狀況。

讀賣新聞報導,消防單位表示,應是移動中的大韓航空航機左側機翼,跟靜止中的國泰航空航機垂直尾翼發生碰撞。

日本 1 月 2 日才剛發生一起重大飛安事故,當天從新千歲機場起飛的日本航空公司( JAL ) 516 號班機降落東京羽田機場 C 跑道,隨即在跑道上與準備載運能登半島震災救援物資到新潟的海上保安廳航機碰撞,造成海上保安廳航機副機長田原信幸等 5 人死亡,日航客機上則有 15 人受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