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會見美國特使團 侯友宜感謝美方關心台灣選舉

美國跨黨派特使團成員15日在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左)陪同下,前往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左5),針對2024總統大選交換意見。(新北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會見美國跨黨派特使團,他致詞時感謝美國對本次選舉的關心。他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繼續推動市政、建設新北。

美國跨黨派特使團在美國在台協會( AIT )處長孫曉雅( Sandra Oudkirk )陪同下,今天前往新北市政府拜會,侯友宜與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 Stephen J. Hadley )、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 James B. Steinberg )及 AIT 主席羅森伯格( Laura Rosenberger ),針對此次大選交換意見。

侯友宜在致詞時提到,謝謝美國對本次選舉的關心,以及羅森柏格和 AIT 過去數個月與在野陣營保持順暢溝通。在羅森柏格協助下,他去年 9 月訪美時非常順利。停留華府短短 2 天,見了 16 名跨黨派參眾議員,與美國各界有良好的溝通。

他表示,他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繼續推動市政、建設新北。

陪同會見訪團的包括立委江啟臣、曾銘宗、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盧業中、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以及秘書處處長饒慶鈺。侯友宜也感謝江啟臣去年陪同訪美,期盼江啟臣在新的國會能與新北的立委攜手合作,協助爭取建設經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