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民進黨完全執政 馬英九才能繼續悠遊兩岸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的論點,過去都說過,國民黨、侯友宜都接受。但這次是最完整陳述,讓大家知道藍營多可怕。馬當然知道會影響選情,但他要藉此逼藍不能蒙混,且若民進黨持續完全執政,馬才能坐穩第一買辦。

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訪問的驚句,全都是他的肺腑之言,幾乎過去都說過;馬英九還數度說過,主張兩岸互不隸屬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勒!這就不敢在德國人面前說了。

馬英九牢牢掌握國民黨的兩岸路線,當年江啟臣想割棄九二共識,馬只不過輕輕吹了口氣,江啟臣馬上下跪求饒。

整個國民黨都知道馬的觀點,也奉為圭臬。侯友宜直接把兩岸全盤託付給馬,說馬是最佳代言人。怎麼會在馬說出大家都不意外的實話後,火速切割?

馬英九 11 日可是耗資十萬元幫國民黨催票喔!林金結、林國春、賴士葆、張斯綱都在德國之聲專訪登出後繼續邀馬站台。

所以,投給國民黨、侯友宜、林金結、林國春、賴士葆、張斯綱,就是投給馬英九。

其實,國民黨是否執政、是否國會過半,馬英九並不在意。因為國民黨執政,掌握實權的會是侯友宜,國民黨掌握國會的話就是立法院長。有實權的人總是變數,沒有非聽馬英九的風險。中國到時候也非馬不可。

但若民進黨持續完全執政,馬英九就能繼續遙控國民黨、繼續坐穩跪中第一買辦的地位。所以馬英九要出來敗票。

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一定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國會過半,徹底斷絕馬英九主義有任何苟延殘揣的機會。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