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宣明智的律師要怎麼辯護?

聯電前副董事長宣明智(圖)14日針對2024總統大選選情表示,藍白若合,一同經營選票才是重要的事情,並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短時間連署成功相當了不起,他不會鼓勵郭台銘退選,或見面「下指導棋」,相信郭台銘會做出最好的決定。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

對於網傳 1 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坦承,「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12)日表示,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宣明智的律師要怎麼辯護呢?

  1. 台灣有很多個阿銘,台灣阿銘不等於郭台銘。

  2. 我是阿銘好朋友,他不方便講的,我幫他講了,何錯之有?
  3. 提出 deepfake 阿銘跳科目三的影片,我姓郭就像老虎下山坡。證明阿銘跟我很好。
針對民眾黨與國民黨15日將舉行政黨協商,聯電前副董事長宣明智(圖)14日受訪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應會「精神參選」,不只可以為藍白加油,也能隨時為國家提出好的建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