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投給侯友宜就是投給馬英九,票投民眾黨就是復辟國民黨

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你最熟悉的馬囧回來了!在侯友宜剛「復刻」馬英九當初的 2008 年競選廣告後,馬英九對外媒表態「兩岸統一是台灣可以接受的選項、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言論立刻曝光。
當初馬英九能選上,是因為台灣有一群人相信國民黨「準備好了」、以為投給國民黨,政黨輪替就會帶來改變。但帶來的卻是一連串的災難。馬英九急遽傾中,引發民意反彈,最後引爆 318 運動,擋下馬英九及國民黨強推服貿,也顯示台灣民意向親中政策說不。馬英九的極端親中,引發反彈,甚至被戲稱為台獨教父。
今天,馬英九在國民黨仍存在影響力,他當初的大幕僚金溥聰為侯友宜操刀,正藍統派趙少康成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侯友宜的準備好了,是不是準備繼續走馬英九過去走的路?
如果馬英九還能繼續喊出「兩岸統一是台灣可以接受的選項、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侯友宜、國民黨,根本不值得台灣人民託付信任。
國民黨絕對不值得信任,但總是曖昧模糊的民眾黨,同樣在複製國民黨路線。馬英九在訪談中還表示:「他們太大了,所以我們不應使用武力的方式來緩和緊張關係」。遮掉發言人,似乎與柯文哲常提出的論述並無太大差異。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