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發中國衛星國家級警報 朱立倫:國防部試圖誤導民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9日在台中陪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右)車隊掃街前受訪,對於國防部發布的國家級警報內容表示,他第1次聽說發射衛星也能發布國家級警報,大家聽到恐都嚇一跳,以為是飛彈,結果是衛星。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中國發射衛星」國家級警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表示,第 1 次聽說發射衛星也可發國家級警報,大家恐都嚇一跳,試圖誤導民眾,國防部要做完整說明。

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國家級警報,中國下午 3 時 4 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

朱立倫下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車隊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國防部發布的國家級警報內容表示,他第 1 次聽說發射衛星也可以發布國家級警報,大家聽到可能都嚇一跳,以為是飛彈,結果是衛星。

朱立倫指出,警報內容使用的英文名稱是 Missile ,對外媒來講看到的就是「飛彈」,所以國防部發警報試圖在誤導民眾,相信從過去到現在一定有很多衛星發射,為何這次用這樣的方式來發國家級警報,國防部及民進黨當局應做 1 個完整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