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NN選2024年最值得造訪處 台南驚喜上榜台灣唯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圖為台南井仔腳鹽田。(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選出 2024 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 24 個地點,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被讚譽為「街頭美食之都」,並提及草山月世界、鹽田夕照等自然美景。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繼台南市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ler ) 2024 年全球 30 個最酷景點後, CNN 選出 2024 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 24 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 AIT )也在臉書( Facebook )推播支持。

台南市政府指出,在 CNN 這篇名為 Where to go in 2024 : The best places to visit 的報導中提到, 2024 年是台南 400 年,台南已是國際舞台上的台灣旅遊熱點,在過去兩年整體旅館住房率高居全台之冠,甚至超越首都台北。

市府表示,報導中更進一步分析台南獨特之處,讚譽台南是台灣的「街頭美食之都」,並提到台南牛肉湯、蚵仔煎與超凡自然美景,特別推薦位於左鎮區的草山月世界,還有鹽田夕照美景、色彩繽紛的古寺及新潮的博物館等,並特別介紹台南在 2023 年被訂房平台 Booking . Com 選為全球 10 大永續旅遊目的地。

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過新聞稿表示,在台南紀念 400 年之際,能夠被 CNN 這樣的國際知名媒體評選為 2024 年值得造訪地點,是全體市民共享的光榮喜事,而從報導中推薦可看出台南深厚飲食文化、豐富人文歷史、驚人自然美景,都是吸引全球觀光客到台南深度旅遊獨特利基。

黃偉哲指出,除了擁有先天良好環境條件外,隨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台南各界為了迎接國際觀光客做出許多努力,致力打造出國際觀光友善環境,從國際觀光客會接觸到的「食、宿、遊、購、行」各面向出發,全方位強化友善接待服務,讓台南人熱心款待客人的用心傳達到每名觀光客心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