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盼提高老農津貼 林思銘要爭取提高至1.2萬元

國民黨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左)6日表示,過去3年擔任立委期間逐步提升農民的工作環境,為竹縣鄉鎮工程爭取經費達新台幣1.8億元,未來也要提高老農津貼,盼能逐年調整到1.2萬元。(林思銘團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表示,他要推動提高老農津貼、解決農業缺工、建構完整農民社會經濟安全網,其中提高老農津貼部分,他主張逐步調整到新台幣 1.2 萬元,照顧農民。

國民黨新竹縣第 2 選區立委參選人、立委林思銘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竹縣有8.8萬多名農民,對農民的照顧服務他持續進行,在過去 3 年擔任立委期間,他為竹縣鄉鎮工程持續爭取經費達1.8億餘元。

林思銘說,工程則包含在選區各鄉鎮的坑溝整治、農路設施改善、野溪災害復建、道路改善等,逐步提升農民的工作環境,也陸續改善道路方便農友耕作進出。

林思銘說,他要推動建置多元化農業缺工人力平台、農田水利會回歸農民專業系統、以及提高公糧收購價格等,也要提高老農津貼盼能逐年調整到 1.2 萬元。

林思銘表示,未來也要協助推動農產業升級及轉型、發展休閒農業、輔導農場業者優化場域、推廣特色農業遊程、推動農村再生計畫,能發展農業,也可更全方位的照顧農民,盼民眾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