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這次,真的是中和的機會!終結長年盤據惡勢力的機會!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大家早!昨晚忙到半夜,今天一早繼續衝!

趁一早先跟大家分享,這張圖片是昨天「搶救中和之夜」最後臨時加上去的一張字卡,在活動結束時放出來,可能很多人也沒注意到。

團隊跟我說,昨晚有三千人。真的有這麼多人嗎?我忙進忙出其實沒辦法好好看看每一個大家,看看有多少人。但是但是!我要跟大家說,如果昨晚現場的三千人,每人一人拉一票,我們就會贏!!

現在就是那麼激戰,就是那麼緊張。

而且坦白說,我非常的擔心、非常焦慮。

因為我們拚了那麼久,揭發了那麼多弊端、掀開了那麼多黑幕,如果我們還是沒辦法守住中和,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兩萬元、兩萬元、紅酒高粱這樣送,可以當選立委,進到國會利用權力鞏固自己家族財富,很抱歉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也真心的相信,中和所有鄉親也都不會認同。

我除了一直拚一直衝,耗盡我的所有體力之外,只剩七天坦白說靠我一個人能做的有限。

中和需要大家的幫忙、大家的支援、大家的搶救!

所以我也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拜託大家,幫我拉票!

因為,現在真的還不夠。

我知道還有很多朋友不喜歡我,還有很多朋友堅持要下架民進黨。但是在中和,大家真的能容忍這樣炒地、賄選、壟斷 30 年的家族嗎?

這次,真的是中和的機會!終結長年盤據惡勢力的機會!

無論如何,1 月 13 日出門投票就對了!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原文出自吳崢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