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批綠選將家族收賄論文抄襲 江肇國李柏毅反擊

國民黨5日指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之父、前議員江正吉害人破產;江肇國(左)舉行記者會表示,他的父親遭控收賄案,23年前法院已判決無罪定讞,認為對手重新拿出來冷飯熱炒,根本是烏龍爆料,完全是不實指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 5 日直指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之父、前議員江正吉害人破產;以及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論文涉嫌抄襲,經比對相似比率達 30 %,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打算放任到底。

江肇國 5 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父親遭控收賄案, 23 年前法院已判決無罪定讞,判決書內容明確提及所有錄音檔內容都說江正吉分文不取,到底有何依據可以爆料指控他的家族竊占煉金。

江肇國提及,當年這個建商,為了公園用地的開發案,要求市府盡速開闢公園,市府有決議暫緩開闢,但暫緩開闢的決議是在第 12 屆市議員任內,他的父親是第 13 屆才當選議員,要如何影響,說明這完全是不實指控。

李柏毅則表示,將主動向國立高雄大學提出學術倫理審定調查,以昭公信;也批國民黨又介入學術自主、胡亂爆料。他說,這是假學術倫理之名、行政治抹黑之實的選舉奧步。

國民黨 5 日召開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家興說,江肇國的父親、前議員江正吉曾索要新台幣 6000 萬元,被判刑 3 年,當時跟建商處理公園的建地與案件,以阻撓公園開發作為要挾,向建商開口要錢被錄音,一審貪污罪判刑,但害慘了 72 歲建商董事長夫人損失數 10 億元房產,在早餐店打工謀生,這樣魚肉鄉民的議員家族,踐踏人民的財產,讓別人家庭破碎。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受害的建設公司董事長夫人張女士現身說法,她表示,當年被江正吉索要金錢,本來說 6000 萬元,後來要 2000 萬元,但因為已延宕 4 年,不給使用執照,建設公司一個月建築融資利息龐大,因此被拖垮。

國民黨也召開另一場記者會,指李柏毅在 2013 年的國立高雄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論文,經國際公認的圖靈論文系統比對,論文相似度高達 30 %,副發言人呂謦煒指出,李柏毅的論文內容疑似分別抄襲劉孟翰 2011 年、鍾振文 2003 年、余慶華 2001 年、卓靜怡 2003 年等多篇論文內容,整句甚至大段抄襲而沒有引用出處。

呂謦煒說,從上述多個比較明顯的例子,就可看出李柏毅論文涉及抄襲的種種情況,會將調查的所有情況送交學校,進行公正判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