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清祥視察澎湖選舉查察業務 確保乾淨選風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法務部長蔡清祥(中)5日視察澎湖檢調選舉查察業務,特別提醒選舉最後關鍵時刻,查賄團隊應堅守崗位、持續努力不懈,確保乾淨選風。(澎湖地檢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進入倒數,法務部長蔡清祥 5 日視察澎湖檢調選舉查察業務,嘉勉檢調工作辛勞,提醒選舉最後關鍵時刻,查賄團隊應持續努力不懈,確保乾淨選風。

澎湖地檢署發布訊息表示,法務部長蔡清祥 5 日下午分別至澎湖地檢署與澎湖縣調查站,聽取轄內選情現況、各項選舉查察作為及反賄選宣導的業務報告,肯定澎湖地檢周全規劃查賄、反賄工作外,特別提醒選舉最後關鍵時刻,查賄團隊應堅守崗位、持續努力不懈,留意賄選、選舉賭盤、假訊息、境外勢力介選等不法情事,倘有突發事件,應及時處理,維護選舉公正及公平,使國人得以不受外力干擾,依自由意志投票。

蔡清祥也針對人頭帳戶之幫助詐欺案件全國總歸戶等,深入瞭解地檢署運作情形,並在檢察長陳佳秀陪同前往調查局澎湖縣調查站,期勉調查站同仁確實掌握選舉情資,縝密蒐證,審慎執行,如有具體不法事證,應全力偵辦。

蔡清祥表示,公平選舉是民主政治的基石,澎湖地檢署身為查賄團隊核心,本於「有聞必查,有據必辦」精神,必當嚴守程序正義,全力查察妨害選舉不法情事,請民眾與檢方共同努力,一起打造優質選舉環境,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