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愛荷華州中學發生槍擊案 多人受傷

圖片來源:Pixabay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根據 ABC 報導,美國愛荷華州培里市(Perry)警方表示,市內培里中學(Perry High School)至少一人在週四早晨的槍擊事件中喪生,並多人受傷。

據達拉斯縣官員稱,現場現已“得到控制”,據一名醫院發言人稱,愛荷華卫理公會醫療中心正在治療兩名患者。他們的狀況目前尚不明朗。達拉斯縣警長 Adam Infante 在記者會上告訴記者,當地時間上午7:37左右發生了一起校園槍擊事件。

Adam Infante說,一名警官7分鐘後到達學校,並在那裡發現多名槍傷受害者,儘管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傷或傷勢有多重,警方已確定嫌疑槍手的身份,但沒有公布嫌疑人的更多細節。

Adam Infante 說,無需擔心安全。社區是安全的。警方正在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並進行後續通知,有民眾告訴記者,她的繼子在槍擊事件中背部和手臂中彈,但恢復情況良好,他說,女兒給她發了關於槍擊事件的訊息,他認為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時刻之一。但好險他們安然無恙。

槍擊事件發生在學校開學前的週四,也是寒假後開學的第一天,當時大樓內學生和教職工人數很少,聯邦調查局也已經到達現場,協助愛荷華刑事調查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