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美琴陪高雄立委候選人車掃 大愛心回應熱情民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右)4日南下高雄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同掃街拜票,不少民眾熱情高喊「美琴我愛你」,蕭美琴也以大大的愛心手勢回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南下陪同高雄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掃街拜票,不少民眾熱情高喊「美琴我愛你」,蕭美琴也以大大的愛心手勢回應,場面熱鬧。

選戰倒數9天,蕭美琴今天南下高雄陪同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車掃拜票,首站下午3時起從許智傑競選總部出發,4時再接著與李昆澤掃街,中間休息後晚間7時將再和李柏毅從左營元帝廟出發。沿途不少民眾舉牌表達支持,更對蕭美琴大喊「好可愛」、「凍蒜」等比讚,蕭美琴也比出大大的愛心手勢回應民眾支持。

蕭美琴表示,跟李昆澤在立法院當過同事,非常佩服能連續 22 次獲選公督盟優秀立委,更爭取鐵路地下化、綠園道等建設,是高雄最大後盾,請大家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請大家投票支持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總統與副總統候選人2號賴清德與蕭美琴,政黨票支持6號民進黨。

此外,市長陳其邁中途也與蕭美琴和黨籍立委候選人合體,並一起坐上宣傳車,呼籲民眾支持賴清德跟蕭美琴,以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有熱情民眾見市長抵達,當場要求簽名合影,陳其邁也來者不拒回應要求,場面相當熱絡。

車掃過程中,蕭美琴展現超強人氣,沿途熱情民眾紛紛拿出貓狗應援小物旗幟揮舞,大喊「賴清德、蕭美琴凍蒜!許智傑、李昆澤凍蒜!」歡呼聲傳遍選區大街小巷,沿途人數逾千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