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羅廷瑋控告抹黑 江肇國:內容都是事實

國民黨台中市第6選區(中區、西區、東區、南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中)3日前往台中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籍對手江肇國以大面積看板、散布文宣品,抹黑他家族經營的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涉嫌違反選罷法等罪。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選人羅廷瑋今天到地檢署控告民進黨對手江肇國,涉嫌以文宣抹黑他家族經營的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違反選罷法;江肇國表示,內容都是事實、沒有不實指控。

國民黨台中市第6選區(中區、西區、東區、南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中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及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市議員陳雅惠與鄭功進等人,涉及不實指控、抹黑造謠,涉嫌違反選罷法等罪。

羅廷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近期民進黨以看板、散布文宣品及宣傳車宣傳,抹黑攻擊他家族的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甚至抹黑他施壓台中市政府,也已經獲得台中市政府公開聲明沒有此事,面對這種無底線的政治攻擊,他感到遺憾與不公。

至於家族經營的牛肉麵店,羅廷瑋說,他的父母選擇在事發地點租房做生意,並沒有想深究房東如何取得土地和房屋,目的純粹是提供餐飲服務並養活一家老小,不料,現在這個租賃關係卻引起對方的政治抹黑攻擊。

江肇國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過去羅廷瑋的團隊成員以金錢購買連署書涉及賄選、羅廷瑋拿現金供摸彩也符合法務部公布的賄選樣態、羅廷瑋家族占用公有地營利阻礙兒童遊樂園開發,這些多是事證明確,甚至是檢調正偵辦中的案子,都是已經發生的事,完全沒有任何不實指控。

江肇國說,出現在傳單的內容、看板文字甚至是宣傳車的聲音,都代表民眾心中對於不老實候選人最深刻的控訴,這些都是在地民眾的心聲。他質問羅廷瑋,人民的聲音有聽到嗎?又或者羅廷瑋只在乎自己的選舉,而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