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斗南開講 承諾做好治水工程、推幸福農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麥克風者)2日前往雲林縣廟宇參拜,懇託民眾選出對的人,讓台灣在對的路上向前進,並呼籲投票日將屆,請民眾搶票、固票、催票,3票護台灣。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雲林縣斗南鎮與民座談時提到,曾有人告訴他「淹水比死難過」,承諾當選後全力協助各地做好治水工程,同時推動幸福農業,增加農民收益。

賴清德今天在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陪同下,先到大埤賜福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再到斗南火車站舊站與民座談,賴清德與大家高歌「當我們賴在一起」,同時農會家政班贈送包子及粽子,預祝賴清德、劉建國高票當選。

賴清德表示,他擔任台南市長時,受災戶告訴他「淹水比死難過」,所以深刻體會治水是相當重要的任務;他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將全力協助各地的治水工程,讓大家可以安居樂業。

賴清德指出,擔任行政院長時,與劉建國推動照顧農民,包括農業保險、農民職業災害保險、農民退休儲金等,未來他要推動幸福農業,讓農民過快樂生活。賴清德懇請大家幫忙拉票、固票和催票,總統支持民進黨賴蕭配,立委支持劉建國,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斗南鎮農會總幹事張燕容則提出 3 大訴求,包括農會增設 230 公噸烘乾設備、 5000 噸低溫儲存桶,新設稻米、馬鈴薯加工設備以穩定產地原料供應及需求,持續性辦理有機友善市集活動等,賴清德允諾全力支持,也保證與農會一起加值推廣地方觀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