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過世 母姊赴中處理後事了解死因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在中國逝世,他的母親(前右)和大姊(左)2日下午緊急搭機前往深圳,抵達後會先向公安取得死亡證明書,後續再到殯儀館確認張誌家的遺體。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1日在中國過世,享年43歲,他的大姊(右)2日指出,張誌家2、3個月前曾說曬太陽很不舒服,其他狀況都還好,回到台灣的時候也都有做檢查,除了血壓比較高,並沒有其他症狀。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昨天在中國過世,享年 43 歲,張誌家的母親和大姊今天下午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的大姊表示,抵達後將先開立死亡證明,再到法醫處了解死因。

張誌家的母親今天證實,昨天接獲張誌家已於中國過世的訊息,享年 43 歲,由於詳細狀況還有待了解,因此家屬將前往中國處理後續事宜。海基會今天表示,家屬已和海基會取得聯繫,目前正全力協助家屬赴陸處理後事。

張誌家的媽媽和大姊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張誌家的大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家屬下午計劃搭機前往深圳,昨天在當地已有朋友協助將張誌家送往殯儀館,家人抵達後會先向公安取得死亡證明書,後續會到殯儀館去確認張誌家的遺體。

張誌家的大姊指出,其實張誌家唯一講過的,就是 在2、3 個月前曾說曬太陽很不舒服,其他狀況都還好,回到台灣的時候也都有做檢查,除了血壓比較高,並沒有其他症狀。

張誌家的大姊說,弟媳在張誌家過世的前一天,也就是跨年夜那天也跟張誌家視訊 40 、 50 分鐘,當時一切狀況都很正常,但隔天早上 9 時許傳訊息給張誌家就都沒有回應了,目前家屬也不知道正確的死亡時間是什麼時候,且法醫驗屍的結果也無法讓朋友代為觀看,都要等家屬抵達才能了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