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指收受廣告預算綠媒 自由時報要求趙少康道歉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下午順利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會後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在電視辯論會點名包含自由時報等 8 成媒體是綠媒,每天替民進黨宣傳,民進黨還會發幾億給喜歡的媒體。自由時報發聲明駁斥,要求趙少康公開道歉。

趙少康在 2024 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發言指控,民進黨敗壞台灣媒體風氣,還會對喜歡的媒體發錢,從政府預算書就能看到,在此情況下媒體都很聽話,並點名自由時報為綠媒。

對此,自由時報以聲明表示,趙少康無端指控報社每年收受民進黨政府龐大的廣告預算,並被收編為綠營媒體,自由時報針對這項不實說法,提出強烈抗議。

自由時報強調,「政府依法辦理的政令宣導標案,自由時報一向是各媒體中最少的之一,請趙少康先生立即就其胡亂抹黑與造謠,對自由時報公開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