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徵高雄跨年晚會服務人員 市府澄清假訊息

2024高雄跨年晚會將於31日登場,網路出現晚會場地整理服務人員的徵才訊息,高雄市政府30日發布訊息澄清,呼籲民眾不要輕信網路社團徵才假訊息。(高雄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 高雄跨年晚會明天登場,網路出現晚會場地整理服務人員的徵才訊息,高雄市政府今天發布訊息澄清,跨年晚會無對外發布徵才訊息,請民眾不要輕信網路社團假訊息。

高市府表示,社群媒體社群媒體( Facebook )社團「大寮 543 」(大寮、林園、鳳山)、「鳳山在地人大小事」等出現 2024 高雄跨年晚會徵才資訊,市府未對外發布此類徵才訊息,請民眾不要輕信網路社團訊息。

根據徵才資訊可看出,徵才職缺是場地整理服務人員、薪資一場 1500 元。工作內容包括發送螢光棒、秩序維持等;徵才資訊更強調,工作區域在前排搖滾區,可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市府表示, 2024 高雄跨年晚會緊鑼密鼓進入倒數 2 天,今明兩天卡司陸續彩排,舞台首度採直式螢幕,拉進粉絲與偶像的距離。

高雄跨年 240 秒亞灣跨年花火,以最大8吋、超過 7000 發,比去年時間更長、規模更大,在會場周邊就能觀賞,地點包括有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時代公園及前鎮之星等。

市府呼籲會場周邊沒有提供汽車停車位,請民眾搭乘捷運至凱旋站 3 號出口,依照沿途指示就能輕鬆抵達會場。市府已規劃捷運、輕軌並協調台鐵加密班次,捷運延長營運至凌晨 2 時,輕軌延長營運至凌晨 1 時 30 分,台鐵也將加開 5 班列車疏運。

另外,市府提醒,輕軌 C4 凱旋中華站及 C5 夢時代站為人潮熱區,配合人流管制,跨年當天下午 5 時起不提供上下客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