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侯友宜請假將滿100天 用選票要求市長上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新北市長選總統,請假將滿 100 天,新北市治安破洞,校園暴力頻傳,市民痛苦指數升高,呼籲選民 1 月 13 日用選票要求侯市長上班。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張志豪及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李宇翔、張錦豪上午召開記者會,除提出侯家的又昱公司炒地皮 5 問,也檢視新北市治安破洞問題。

張志豪表示,侯友宜日前政見會拋「治安三箭」,首先是打詐,侯友宜曾和捲入詐騙集團黑吃黑相關擄人案件的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稱兄道弟,也曾和康友 KY 案中涉嫌炒股的吳光訓早餐會,更和亞太國際地產負責人違法吸金新台幣 10 億元遭起訴的秦啟松合照,如何打詐。

張志豪表示,新北 5 月開始槍聲大作,一個半月就開了 86 槍,侯友宜更幫涉及毒品交易案的苗栗縣第 2 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站台,實在諷刺。侯友宜請假市長、治安擺爛,放任黑幫進校園,校園暴力、霸凌事件頻傳,侯友宜的治安三箭,根本是「請鬼拿藥單」。

顏蔚慈表示,「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國民黨有黑道背景的立委候選人比比皆是,他們要是回到國會殿堂,警察還要跟他們敬禮。

李宇翔提到,侯友宜自9月 23 日起開始請假,即將滿 100 天,在天下或遠見雜誌的評比,新北治安滿意度低。甚至侯友宜市長連任後,更連續發生重大槍擊案,包括五股區行刑式槍決、立委辦公室被威脅開槍、土城國中喋血案等,市民人心惶惶,侯友宜只會把責任甩鍋中央。

張錦豪 5 問侯友宜包括任副市長後,是否開始計劃在買地投資;積極收購新莊精華地段原因是為何,為什麼侯辦聲稱該地段不具有都更條件,但事實打臉,那塊土地具有都更和危老重建的條件,請侯友宜出面一併把答案講清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