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控綠抹黑家人 民進黨:有憑有據請自清勿閃避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針對房產爭議批評民進黨抹黑。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表示,請侯友宜面對爭議與質疑,不要一再轉移焦點,有關「包租侯」的看板文宣內容、數據都有憑有據,請侯友宜自清不要閃避。

民進黨近期持續追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的房產議題。侯友宜今天情緒激動表示,他的妻小被民進黨再三汙衊,他如果不站出來,永遠對不起太太與女兒,民進黨有本事就衝著他來,他一定會提告。

黃建嘉回應,請侯友宜面對爭議和質疑,不要一再轉移焦點;至於「包租侯」看板一事,文宣內容數據皆有憑有據,侯友宜擁有 103 套房是公開資訊,證據就是凱旋苑有公開牌價,每間套房從新台幣 1 萬 6000 元到 1 萬 7500 元,套房格局也清清楚楚,加起來就是 103 間。

黃建嘉進一步說,看板內寫賺 2000 萬元也是事實。依據又昱公司與文化大學簽的不平等合約,顯示 2017 年又昱公司收學生租金 2010 萬 1435 元、 2018 年收 2110 萬 6506 元、 2019 年收 2216 萬 1832 元,合約內都清楚標明金額。

黃建嘉指出,每坪租金確實比台北 101 還貴,若以最便宜的套房租金 1 萬 6000 元,空間 5.5 坪來算,每坪將近 3000 元,比 101 的租金還要貴。侯友宜可能是錢太多,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此外,黃建嘉也質疑,侯友宜說新莊土地是占用畸零地要買回來,又昱公司總共買 62 . 25 坪的土地,請問哪塊畸零地會 62 . 25 坪,甚至剛好這塊地旁邊也是侯家所持有,這就是標準在獵地、圈地、整合土地。且這塊地段並非侯友宜說的畸零地,是整整 62 . 25 坪的精華地段。

他指出,若細看又昱公司購買新莊土地的時間,對比又昱收取文化大學租金,合理懷疑,侯友宜就是利用從學生收租來的租金,購買新莊的土地,侯友宜應該自清,不該閃躲迴避。

黃建嘉說明, 2016 年又昱花 1559 萬元買新莊土地,在文化大學合約中,同年又昱公司向文化大學學生收取 1900 多萬元租金; 2017 年又昱公司花 779 萬元在新莊買地, 2018 年從文化大學學生收了 2100 萬元租金。

他問侯友宜是不是利用又昱公司向學生收來的租金購買新莊土地;若不是,又昱公司購買土地的錢從哪來的,是否還有其他現金來源與資產沒公開說明;請侯友宜回答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