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出席座談會挺李柏毅 強調左營重要性不能輸

總統蔡英文(左)26日到高雄出席「一個都不能少,團結護台灣」座談會,為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右)站台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高雄出席組織座談會,並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蔡總統強調,高雄左營這區很重要絕不能輸,走蔡英文路線,就要支持她團隊的參選人。

蔡總統今天出席在高雄市左營區舉行的「一個都不能少,團結護台灣」組織座談會,也為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不過這場座談會不對外開放。

根據李柏毅競總會後轉述,蔡總統致詞時細數政績,包括堅持國防自主、潛艦國造,8年新台幣 8000 億元前瞻基礎建設,為台灣打好經濟發展基礎;及普發現金、擴大長照服務與提高育兒津貼,同時償還國債,強調政府絕無撒幣,絕沒有債留子孫。

蔡總統還說,因為民主體制、晶片製造供應鏈、台海航道戰略地位,台灣對全世界來說相當重要。台灣國防實力很重要,左營是最重要的地方,絕對不能輸掉。蔡總統說,大家都說要走蔡英文路線,就要支持蔡英文團隊的參選人。

李柏毅表示,蔡總統帶領台灣發展,尤其支持南部建設,如高雄捷運黃線等。他若有機會,也會向未來總統要求其他捷運路線,「只有民進黨政府會配合高雄發展」,希望大家幫忙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他拉票,展現對蔡總統政績的肯定。

李柏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蔡總統也提到,左營區外就是左營軍港,這區展現對國防路線的肯定,因此蔡總統特別關心,並非因選情膠著或需搶救。李柏毅並預告,蔡總統1月 12 日還會來高雄,為民進黨參選人拉抬選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