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帶著學長鄭宗哲鼓勵拚城市盃 鶴聲與長安打和

2023年台北城市盃青少棒邀請賽預賽屏東縣鶴聲國中24日與台北市長安國中交手,鶴聲靠著投手翁梓傑(前)後援穩守,終場以4比4與長安握手言和。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預賽屏東鶴聲國中今天與台北市長安國中交手,鶴聲帶著學長、美職海盜隊好手鄭宗哲的鼓勵,靠著投手翁梓傑後援穩守、最終以4比4與長安握手言和。

2023 年台北城市盃青少棒邀請賽鶴聲國中今天預賽與長安國中交手,鶴聲1局上就搶下2分,3局上再添1分,長安一路緊咬,3局下先追2分,4局兩隊各添1分,鶴聲4比3領先。

5局下半長安靠著馬佑嘉三壘打送回追平分,1人出局,一、三壘時,鶴聲換上翁梓傑登板後援,連續製造兩個內野飛球,抓到出局數、化解危機,幫助球隊保住和局局面,他興奮振臂高呼。

翁梓傑透露,原本預計是明天先發,比賽前半段領先以為要贏了,沒想到最後會上去投,5局下平手時登板很緊張,一上場就要碰到對方的中心棒次,本來想讓對手打成內野滾地球,最後打出內野飛球,但好險結果都是好的。

翁梓傑後援投0.2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守住勝利,中繼投手方品嚴、石伯宇賽後都向翁梓傑致謝,展現戰友情誼。

目前效力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的好手鄭宗哲是鶴聲校友,先前返校獲頒榮譽傑出校友獎,也與棒球隊學弟見面。翁梓傑表示,見到學長相當開心,「他鼓勵我們加油,用力揮棒,也祝福學長早日上大聯盟」。

方品嚴與翁梓傑在先前中信盃語文寫作大賽獲得國中組特優,主題都是描述自己對棒球生活的感觸,鶴聲總教練馮文龍笑說,兩人個性很不同,方品嚴是天馬行空的孩子,翁梓傑品學兼優,雖然是體育班,但還是希望球員們多讀書,盡好學生的本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