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搶韓粉票 趙少康:韓國瑜帶來凱道才是正牌直播主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出席國民黨凱道造勢,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在高雄岡山造勢號召韓粉。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表示,韓國瑜在凱道帶來正牌直播主,有些冒牌者打著韓國瑜名號號召韓粉支持柯文哲,都不是正牌韓粉。

柯文哲昨天出席高雄岡山造勢活動,並稱讚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企圖搶攻韓粉、郭粉票。柯文哲還說,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時,曾提供有給職市政顧問給韓國瑜卻被婉拒,常在想若當時韓國瑜有來,現在副手應該是他。

趙少康上午到木柵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柯文哲昨天造勢號召韓粉是否有冒牌嫌疑。趙少康說,韓國瑜昨天在凱道帶來正牌直播主,至於有些冒牌者打著韓國瑜名號號召韓粉支持柯文哲,都不是正牌韓粉,而且韓國瑜就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粉當然要支持國民黨、侯康配與國民黨立委提名人。

至於柯文哲提到邀韓國瑜當市政顧問,趙少康說,隨便柯文哲怎麼講,問題就是韓國瑜沒有去做市政顧問,「如果柯文哲同意作侯友宜的副手,那不是很好?我今天早上就不用在這邊吹風、面對大家,我到現在還很希望柯文哲當時能同意」。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的「凱旋苑」學生宿舍,1 坪租金比 101 大樓還貴,綠營並喊話應比照賴清德作公益信託。

趙少康說,賴清德老是喜歡模糊焦點,賴清德違建非法,侯友宜是合法,合法為什麼要捐公益,這是兩個不同層次問題,搞得是非黑白不分。

趙少康表示,侯方原本是直接跟文化大學簽約,4 人住 1 間寢室,後來侯友宜 2018 年首次選新北市長就被民進黨追打此事,還被罵 4 人住太擠,因此改成 1 到 2 人住一間,並承包給物業公司管理,此後房租價格就不是侯友宜或侯太太跟文大討論。

趙少康說,住的人數變少,每人要負擔價格就會變高,「這是民進黨逼出來的」,它有歷史過程,如果是 4 人住、直接由侯友宜的太太與文化大學簽約,房租一定比現在低,「通通是被民進黨逼出來的,現在付房租貴的應該找民進黨算帳,民進黨應該補貼他們」。

另外,針對三立新聞昨天報導,趙少康不久前才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要掃除黨內黑金,昨天到彰化卻與涉嫌幫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賄選而遭限制出境的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密會。

趙少康說,三立這則新聞很惡意,他昨天到彰化主要是為了幫參選人站台,中午空檔去拜會地方人士,包括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場,而蕭景田是彰化縣農會理事長。

趙少康說,林杏兒遭訴當選無效案都已被駁回確定,蕭景田還有什麼罪,且蕭景田被說幾十年前犯過罪,但台灣過去每年平均假釋、出獄者有 3 萬人, 30 年來就有百萬人,民進黨要不要宣布更生人都是黑道、都跟犯罪有關,且民進黨也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前立委蔡啟芳、中常委黃承國等,族繁不及備載。

至於是否擔心因拜會蕭景田被對手攻擊反黑金立場動搖。趙少康說,「他(蕭景田)是什麼黑金,他有什麼黑金」,蕭景田是更生人、彰化農會理事長、也是五星旅館全國理事長,「他如果這麼壞,怎麼會選他呢」。

趙少康近日連番口誤,今天也口誤指「你做這新聞什麼意思呢,那麼多人你就特別把黃承國挑出來,說我去拜訪黑道」,把蕭景田講成黃承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可以參考郭台銘的金門和平宣言。趙少康說,不只和平宣言,他們會採納郭台銘、甚至柯文哲好的政見,他們會開大門走大路,放大胸懷,只要是好的人才,不管民眾黨、甚至民進黨都可以尊重,一起為國家努力做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