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江肇國莊競程站台 蔡總統力薦進入國會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的宮廟參香,並為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江肇國、莊競程助選,力薦江肇國了解地方需求及中央運作,莊競程有醫學工程專業背景,盼他們進入國會為大家服務。

蔡總統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南區城隍廟參香,並為民進黨台中第6選區(東區、南區、中區與西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助選,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總統府資政李茂盛,與當地民意代表等人也到場助講。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她2次選總統都在當地得到很高的得票率,希望這次能有一樣的表現,讓江肇國當選,她剛就任總統時,推動8年投資新台幣 8000 億元在基礎建設,受到在野黨強力杯葛,但因為國會民進黨多數讓法案過關,因此國會能否過半,對延續政策相當重要。

蔡總統說,江肇國有 10 年在國會擔任助理、 10 年在地方服務,總共 20 年的歷練,深知地方需求及中央運作,是能成功「把中央和地方連結起來」的立委參選人,希望大家投票支持進入國會。

接著蔡總統到北屯區四張犁三官堂參香,為民進黨台中第5選區(北屯區和北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助選。

蔡總統在廟前開講時表示,莊競程4年前跟她一起選舉,跟4年前比,莊競程現在少了一點書生味,但是多了許多知道處理事情,知道怎麼解決問題的感覺。

蔡總統說,莊競程是立法院內有醫學工程專業背景的立委,這樣的人有專業、肯努力,也懂得大家的想法,她拜託民眾支持,讓莊競程繼續留在國會為大家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