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寬恒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指會充分面對

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右)19日由律師陪同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籍對手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顏寬恒競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19日按鈴控告民進黨籍對手林靜儀(圖)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也做出回應,指日前分享了一些招待亂象是盼民眾積極檢舉、讓選風更乾淨,至於顏寬恒要提告,她歡迎也會充分面對。(林靜儀競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顏寬恒下午由律師陪同,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林靜儀於 7 日記者會上,指名道姓說顏寬恒餐會賄選、前金後謝、假民調恐嚇選民等不實指控。

顏寬恒提到,在 2022 年台中立委第 2 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補選時,因為在自己的座談會提供了炒米粉、貢丸湯台灣小吃,被對手檢舉,有多名里長、里民被檢警調大動作搜索、約談,最後無保請回,最後案件隨著選舉結束,地檢署不起訴、簽結,就這樣無疾而終。但對手透過這樣的繪聲繪影,來影響選舉,造成寒蟬效應,所以這次勢必捲土重來。

林靜儀對此回應,當天召開的記者會首先是要跟民眾宣導積極檢舉賄選,讓選風更乾淨;其次是分享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的一些民調上奇怪的亂象,或飲宴及各種招待的奇怪亂象,如果顏寬恒認為這些事情指涉的是他而要去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林靜儀還提及,很矛盾的是,顏寬恒到底是否相信司法,跟自己有關係已被起訴的官司,就認為這是政治迫害及政治追殺,遇到可能跟選舉有關的,又拿司法來做選舉攻防。她說,再次提醒顏寬恒對目前在法院被起訴的案件,是否儘速與證人出面作證,趕快讓社會知道所涉及的貪污、假買賣等案件的真相為何。

林靜儀表示,她要為中二選區選民提問,明年若顏當選,有沒有信心承諾,絕對不會因被判刑,導致中二選區因顏家而有第 3 次補選,她認為,比較單純作法,就是希望選民投給乾淨清廉專業的林靜儀,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