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指國共裡應外合介選 侯辦控把獨立機關當選舉機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認定台灣對中國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質疑,「台灣老是想藉機把問題國際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反批,國民黨不顧國家利益、和中國共產黨一起「裡應外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透過新聞稿表示,民進黨才是真正介選祖師爺, 2018 年侯友宜首次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政府的促轉會竟在內部會議討論如何攻擊侯友宜,把獨立機關當作選舉機器,玷汙轉型正義,更公然以國家資源打擊政敵,行介選之實。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質疑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持續炒作中國貿易壁壘調查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ECFA )議題。

張志豪說,每當中國共產黨對台灣展開經濟脅迫,就會看到國民黨出來炒作 ECFA 議題,還宣稱藍營執政才能解決兩岸經貿問題。侯趙配選到今天,給選民看到的兩岸、外交、經濟、觀光、青年、區域合作政見幾乎全都是要「全面依賴中國」、走回「一中」老路。

張志豪認為,這些不但讓年輕人看不到希望,在中國經濟持續下行、國際社會都在努力對中國「去風險化」,國民黨的主張不僅完全不顧國家安全和人民福祉,更沒有任何讓台灣能繼續「走向世界」的作法和格局。

張志豪指出,明明違反世界貿易組織( WTO )與 ECFA 規範,又拒絕展開兩岸協商或正當管道解決紛爭的是中國,侯趙配卻反過頭幫中國共產黨批評台灣。

張志豪強調,趙少康批評政府「藉機把兩岸經貿問題國際化」。但民進黨政府此始終秉持開放態度,只要中國有誠意,兩岸隨時都能協商;兩岸也都是 WTO 會員,任何貿易問題都可循 WTO 機制處理,趙少康的說法完全是扭曲事實。

他說,這凸顯侯趙配就是要走「國共密室協商」的邪門歪路、恐怕養出一堆藍營的兩岸買辦,危及台灣產業生存、傷害國家利益。

對此,王敏旭說,4 年前總統大選時爆發王立強共諜案疑雲,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沒有確切證據下,立刻指稱「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意圖非常明顯」,民進黨從上到下、網軍側翼也跟著群起抹黑當時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甚至有報導指蔡總統下令國安局調查,而被指控為共諜的向心夫婦,因此被限制出境多年。但到現在對於向心夫婦的相關指控均確定無罪。

王敏旭表示,民進黨 4 年前為了選舉羅織共諜案,已被司法認證是謊言,如今故技重施,就是作賊喊抓賊,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惜將矛頭指向無辜老百姓,甚至還發動網軍側翼霸凌,目的就是不讓老百姓說話,更讓老百姓再也不敢說話,這才是真正介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