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質疑紅統及黑幫代理人背景 邱鎮軍陣營:無中生有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圖)18日表示,無黨籍對手曾玟學稱日前開記者會,有多名黑衣人集結盯場,相關言論涉嫌造謠抹黑,為求釐清事實,總部已向警方報案,釐清真相。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苗栗縣第 2 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除遭綠營質疑為「毒派市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林楚茵及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的紅統及黑幫代理人背景,呼籲他對外說明。

邱鎮軍競選總部表示,對手不斷無中生有胡亂連結,不隨之起舞,呼籲鄉親唾棄造謠抹黑,抵制選舉歪風。

曾玟學等人今天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室召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是統促黨在苗栗借殼上市的黑統紅勢力,原因包括,邱鎮軍是韜略舞龍隊成員,而韜略舞龍隊衣服上印有統促黨墨翟黨部字樣,而且邱鎮軍曾將韜略舞龍隊的獎牌,親自獻給統促黨總裁張安樂。

曾玟學也質疑,邱鎮軍在 2016 年曾推薦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擔任不分區立委,更直接在個人 Facebook 上推薦統促黨的不分區名單,支持竹聯幫大老張安樂進入立法院。

林楚茵指出,統促黨墨翟黨部幾乎淪為邱鎮軍個人的側翼,其 Facebook 粉專大量分享邱鎮軍的選舉資訊,但現在事蹟敗露,竟然把過去分享邱鎮軍的文刪除。

洪申翰發言時直指邱鎮軍就是張安樂的小弟,並質疑曾作為警察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這樣的毒派市長,還要繼續牽起他的手嗎,也說若是這樣的人成為立委,恐讓苗栗向下沉淪。

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回應,針對邱鎮軍過去曾與張安樂同框,日前曾說明過,已故前苗栗縣議員王士毅與張安樂是同學,王士毅過世時,張安樂因故無法返台親自悼念,後來得以返台,想探視昔日同窗 90 多歲高齡老母親,並向王士毅上香致意,邱鎮軍才協助安排。至於韜略龍隊獲得冠軍獎盃與張安樂合照,邱鎮軍總部表示,張安樂想了解認識苗栗(火旁)龍文化,邱鎮軍向長輩介紹分享,有何不可。

李敏政表示,曾玟學 15 日在苗栗市開記者會後,在 Facebook 發文稱當時現場有黑衣人集結、到場監督,相關內容是誤導大眾視聽,為求釐清事實,總部今天下午到北苗派出所報案,控告曾玟學涉嫌造謠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請警方調閱當時監視器畫面,調查事實真相。

邱鎮軍陣營指出,曾玟學若擔心有人會加害,應儘速申請隨扈保護,卻刻意在 Facebook  矯情自導自演,疑似營造社會恐慌,連日來的指控不斷無中生有胡亂連結、捕風捉影,一切交給警方釐清相關爭議,不隨對手起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