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假球風暴後裕隆首亮相 補進東方譯慷、楊承翰

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男籃在爆發假球、簽賭案後戰力大受衝擊,14日在熱身賽登場,教練李啟億指出,裕隆目前球員共12人,預計會補到15、16人,近期也簽下東方譯慷(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 SBL )爆發假球、簽賭案後,裕隆戰力大受衝擊,教練李啟億今天透露,近期補進東方譯慷、楊承翰,目前共 12 名球員,預計會補到 15 、 16 人,鎖定較弱的中鋒戰力做補強。

前 SBL 球員吳季穎因涉嫌打假球、場外下注簽賭遭檢方約談,還爆出包括年度 MVP 柯旻豪在內9名裕隆球員涉案,後續遭球團終止契約。

裕隆球團事發後曾發聲明,仍會一本初衷為培育台灣籃球年輕好手而貢獻,等於宣告球隊將繼續經營,裕隆除了在選秀會補進王翊帆、涂亦含,以及事發前在自由市場簽下林仕軒、鄭德維與林明毅,後續補強備受關注。

SBL 熱身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首戰由裕隆納智捷出戰彰化柏力力,裕隆教練李啟億賽前受訪時透露,近期因人手不足,已再簽下東方譯慷、楊承翰,而張瑋翔、陳皓翔因剛隨隊測試,還在觀察中。

談到是否足以應付 SBL 新賽季,李啟億表示,由於球隊沒有外籍生,「在中鋒實力上感覺差一點, 雖然籃球打起來不一定高的贏,但還是希望針對中鋒做補強」。

李啟億指出,裕隆目前球員共 12 人,「如果有好的,應該會簽到 15 、 16 人,因為名額上限是 18 人。」

李啟億坦言,事發後球員剛開始心情影響很大,但很快就調整好心態,並協助球員心理建設,他向球員喊話,「本來沒機會上場的球員,現在有機會後,球員自己要準備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