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把第一次獻給新竹市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年輕時,我曾追著黨外人士的政見會跑。介入政治評論後,我也會分析選情,但我從未幫過候選人站台助講。
我要把第一次站台助講獻給新竹市!
這個週末,我要到新竹市幫林志潔造勢,同台的還有蔡總統、蘇院長、柯建銘、鄭弘儀等大咖。為何我把第一次獻給新竹呢?
這是我的民主信念:國家要進步就要有一流的人才從政。
林志潔是優秀的法律學者,而且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僚下去參選立法委員。林志潔是學者入世的典範,值得大家鼓勵與支持。
多數學者對參選有所遲疑,因為不願面對不擇手段的攻擊。林志潔參選後,果然受到不實抹黑,認真指導學生的成果,反被當成抄襲學生的證據。
林志潔沒有惡言回擊,只心平氣和將真相澄清,對手就不敢再繼續抹黑。這是罕見的選舉交鋒,用文明對抗野蠻,值得其他候選人的學習。
林志潔是此次立委選舉的指標人物。若林志潔能順利當選,她會給立法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氣息,成為專業立委的典範,鼓勵更多優秀人才從政,加速台灣社會的進步。
國會過半是民進黨執政成功的關鍵。把第一次獻給新竹市之後,我也會撩下去幫其他候選人助講,讓更多優秀人才進入立法院!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原文出自翁達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