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橘色惡魔」西門町踩街演出 圈粉3萬人次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又被稱為「橘色惡魔」,他們12日晚間在台北西門町進行踩街演奏,接著到紅樓廣場快閃演出,現場聚集大批民眾圍觀,場面熱鬧。圖片來源:中央社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12日晚間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帶來精彩快閃演出,一連表演多首曲目博得滿堂彩,團員們在演出結束後帶著燦爛笑容揮手向觀眾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今晚前進台北西門町踩街演出,行經知名地標如彩虹地景、西門紅樓,吸引 3 萬人次,光行前排練就吸引逾百人駐足觀賞,人潮多到有民眾直呼「好像跨年」。

橘高校吹奏樂部又被稱為「橘色惡魔」,橘高校吹奏樂部顧問兼城裕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聽說西門町就像是日本原宿或澀谷的地方,這樣的熱鬧地方,團員跟觀眾的距離會很相近,「我覺得學生們來一定很高興。」

「橘色惡魔」今晚踩街西門町路徑約 700 公尺,沿街演出曲目如 We are confidence man 、 Be our guest 、 We ’ re All in This Together 等,最後一站則於西門紅樓前定點演出曲目 Up town funk 、 My way 及招牌曲目 Sing Sing Sing 。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12日晚間現身台北西門町踩街演出,「橘色惡魔」展現動感十足、青春歡樂的演出,吸引民眾駐足搶拍。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出過程中,「橘色惡魔」頻頻對管制區外的圍觀民眾揮手、微笑,親和力十足,而踩街演出的形式對他們並不陌生,過去有日本民眾在 YouTube 上傳「橘色惡魔」於日本京都伏見大手筋商店街的表演影片,至今破 4900 萬次瀏覽,人氣驚人。

今晚演出同時是橘高校吹奏樂部此次訪台最後一場免費演出, 14 日他們將迎來台灣首場售票音樂會「活力滿滿!微笑滿滿!夢想滿滿!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2023 來台音樂會」,並在 15 日離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