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北運動中心契約到期暫閉館 將遴選新團隊進駐

彰化市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公告,由於與彰化縣政府營運契約到期,12日起將閉館進行資產營運交接,提醒民眾若有未使用完的票券,可在22日前辦理退票。(彰化縣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北運動中心明天起暫時閉館,進行資產交接程序。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北運動中心契約今天到期,預計明年春天完成重新遴選並委外由廠商營運,民眾可在 12 月 22 日前辦理退票。

位在彰化市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在官方網站貼出公告,中心與彰化縣政府營運契約今天到期,明天起將閉館進行資產營運交接,如果有未使用完的票券,可在 12 月 22 日前,每週一到週五上午 10 時至下午 4 時間辦理退票。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 2015 年 12 月 12 日啟用,委外營運契約 8 年,原本由中州科技大學標下契約,不過今年8月中州科大遭教育部勒令停招,學校也退出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營運。

彰縣府發布新聞指出,正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辦理重新招商程序,預計明年春天完成重新遴選並委外由廠商營運,而在遴選出新團隊進駐接手營運前,縣府也同步辦理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短期委外營運招標作業,將選出優秀廠商短期營運,持續提供縣民運動休閒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