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姿丰父親蘇春槐訪台南 樂見海外優質技術回饋故鄉

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右)等人7日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蘇春槐表示,樂見超微半導體和台積電有更多合作,同時希望未來海外台人帶回優質技術資源,回饋台灣及台南。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微半導體( AMD )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等北美僑團,今天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蘇春槐說,台南是故鄉,蘇姿丰也在台南出生,他樂見超微半導體與台積電有更多合作。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執行長林榮松及北美各地僑團,今天拜會黃偉哲;黃偉哲期望未來透過僑胞協助,在北美開展產業、文化、觀光等領域的合作。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歷史文化古都,也是引領台灣經濟的科技新城,透過南部科學園區、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及周邊產學研單位,帶動半導體、電動車及再生能源的供應鏈;目前南科產值已達新台幣1兆 4000 億元,成為今年全台科技園區之首。

蘇春槐則說,台南不只是他的故鄉,女兒蘇姿丰也在台南出生, 2018 年1家3口獲頒台南市卓越市民,家人對這塊土地有深刻情感;因此,他樂見超微半導體和台積電有更多合作,同時希望未來海外台灣人帶回優質技術資源,回饋台灣及台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